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

anniversary

时间还真是挺快的
一年就只是一转眼
还记得去年的今天和他见面的情景
我那时候是个只会在表面故意装作成熟和沉着的傻子

这一年,他教会了我很多。
很可悲的是本来是我应该去保护他,可他却一直在引领我成长。
朋友都说我成熟了,我很清楚还远远不够。
如何能让父母享受生活,让他生活的更好,让身边的朋友更受益,成了我每天都在思索的问题。

还依稀记得“他他”名字的由来,如今这只可爱的狗狗就好像我儿子一样,充满了这一年生活的每一个点滴。

未来不要去限定,不要去阻止,重要的是在感情中要得到什么。
希望我和他,还有朋友们都能在痛苦中成熟,在快乐中欣慰吧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看你的文字感觉已是河两岸

匿名 说...

是啊时间真快,晃眼间已经3年了,只是有些事情和人,都已经模模糊糊了,这都是缘分吧。有时候很怀念你,教会了我什么叫价值。像oliang说的一样,看你的文字已经是河两岸。

匿名 说...

不谈说时间,已不知何时跟随,也许是SINA?也许!